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阿兵哥臉帥心壞 劈三女 兩懷孕

中時電子報 2008/08/19 洪璧珍/彰化報導

這年頭,年輕人對性行為之輕率,令人搖頭!一名阿兵哥搞大女友肚子,上個月被女方家長逼婚,不料他婚前所交往的高中女生也懷孕;更扯的是,女學生家長找上阿兵哥的部隊長官投訴,才知道原來他還另有個未成年女友,結婚前才剛賠人家卅萬元。

女學生家長考量阿兵哥前途,原本想放他一馬,偏偏阿兵哥嘴賤,協調過程中質疑女學生的胎兒不是他的種,氣得女方家長七竅冒煙下最後通碟,三天內若提不出和解條件,法院見。

身高一八五、自恃英挺帥氣的職業軍人,在北部某部隊服役,去年八月在網路認識同齡女友,十天後就與她上床;隨後又交了高一女網友,女學生也跟他上床。

今年四月間女友懷孕,阿兵哥避不見面,女方家長拜託立委出面逼阿兵哥負責,上個月底,阿兵哥不情不願地與懷孕七個月的女友結婚,不料蜜月還沒結束,發現女學生也懷孕五個多月。

阿兵哥對自己闖的禍不以為意,協調過程中,還脫口「誰知道那是不是我的種?」,吊兒郎當的態度,氣得一干人牙癢癢,想當場扁他一頓。

下個月即將臨盆的阿兵哥老婆,挺著大肚子坐在一旁,也完全沒有即將為人母的喜悅;面對這個由父母抓回來的老公,一再做出令她難堪、心寒的事,雙手發冷,只能低頭垂淚,讓旁人看了也心酸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