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逼女兒脫褲…家暴男判離婚

【聯合報╱記者何祥裕╱板橋報導】 2009.06.15

北縣沈姓男子長期凌虐妻女,大女兒不滿爸爸常打媽媽,還寫下「賤男人憑什麼打我媽啊!」來發洩,沈還逼親生的二女兒脫褲檢查下體,妻子找丈夫理論時,沈竟回答「肥水不落外人田」,沈妻訴請離婚,板橋地方法院判准離婚。

沈妻向法院主張,她與丈夫結婚廿多年,婚後第一次過春節,她只不過晚點給公婆紅包就被丈夫痛毆,丈夫還常強迫她行房,她拒絕時,丈夫嗆聲「我是你丈夫,由不得妳同不同意!」後來她拒絕配合行房,丈夫乾脆停繳房貸,導致住處被銀行查封法拍。

沈妻在庭上泣訴說,二女兒就讀國二時,丈夫某日酒後回家,竟然命二女兒脫去褲子要檢查下體,她事後得知痛罵丈夫,但丈夫竟回答「肥水不落外人田」

沈妻說,另外大女兒從小就被丈夫懷疑非親生的,大女兒有事要找爸爸,丈夫竟說「妳不是我親生的,去找妳生父啦」,久而久之連大女兒都會問她「我是不是爸爸生的?」儘管她要求丈夫帶大女兒去驗DNA,丈夫仍然不改。

沈妻說,女兒常在家中看到丈夫打她,某天大女兒實在氣不過,在房間的日曆上寫下「賤男人憑什麼打我媽啊!只會打女人你會做什麼!」,她忍受廿餘年家暴,今年初在女兒鼓勵下提出離婚告訴。

但沈姓男子毫不在乎,也不出庭答辯。法官傳喚女兒作證,大女兒說爸爸每周打媽媽3、4次;法官因此判准離婚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