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老公張鏡湖PO網要離婚! 穆閩珠:公道自在人心!

NOW news 2009/11/10 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立委王雪峰家暴事件還未落幕,又發生文化大學校董張鏡湖在6日發佈全校性公告,張貼自己的離婚起訴書,強調他遭受前立委穆閩珠身體及精神上不可忍受之痛。對此,穆閩珠今(7)日表示,公道自在人心,夫妻之間本來都是太太要委屈的,而且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作法,大家一看也知道。

2003年,因為前校長林彩梅在疑似論文抄襲醜聞後,卻依然轉任同校商學院院長,反而讓文化大學校董張鏡湖與妻子,也就是前立委穆閩珠的戰爭浮上檯面。

當時張鏡湖就向媒體自爆,「結縭20幾年的妻子拿菜刀架在我脖子上,還用6呎的木棍威脅,要求2週內將林院長從文大趕走」。

事隔6年,沒想到這對夫妻的感情不但沒重修舊好,他們之間的糾紛,甚至差點影響文化大學校務的運行。在6日上午8點多,文化大學網站出現一份名為「董事長的聲明」的公告,直接由校董會發出,點進去只有附件一份,打開來一看,赫然發現是份民事起訴狀,原告為校董張鏡湖,被告為他的妻子穆閩珠,訴狀是由為「請求判決離婚」。

對此,穆閩珠表示,公道自在人心,委屈也沒辦法,夫妻之間本來都是太太要委屈的,這種事情老實說是屬於私領域,不應該到公領域,而且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作法,大家一看也知道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