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1張電影院停車繳費單妻疑夫外遇 真相:車牌遭冒用!

NOW news 2010/04/18 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張偽造車牌差點讓甜蜜夫妻鬧婚變!花蓮市一名張姓男子三天前接到停車繳費通知單,由於車子停放位置是在戲院門口,讓張姓男子的妻子懷疑老公可能是帶妹妹去看電影,有「外遇」之嫌;幸好經過查證才發現,是車牌遭人「偽造」。

明明銀色小轎車的車牌清楚顯示「2918TP」,但為何另一台看起來比較老的車,車牌竟然也是「2918TP」怎麼會這樣?兩輛不同的車竟然有一樣的身分證字號,而且還害銀色小轎車的車主張先生差點跟老婆離婚。

原來,張先生的老婆上網查詢未繳罰單,赫然發現車子曾經停在戲院門前的停車格,原本老婆以為老公有外遇,公然帶著妹妹去看電影,一氣之下到監理所調查,才知道原來車牌被冒用了。

幸好最後誤會終於解釋清楚了,雖然張先生沒外遇,但車牌被別人冒用,心裡還是絕得不舒服,於是乾脆到監理所,花了三千零五十元換掉原本的車牌,以免下次老婆醋勁又大發,隨便說他搞外遇、鬧離婚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、蘇怡璇)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