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賈靜雯離婚官司開庭 孫志浩父母「關切」遭請出

中時電子報 2010-07-12

賈靜雯和孫志浩的離婚爭女官司,今(12)日今天在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進行第三次開庭,兩造當事人都出庭,不過孫志浩的父母也到場「關切」」,執意要進入法庭旁聽,但是因為違反規定,因此還是被請出庭外。

根據了解,前兩次開庭,孫志浩都交由律師處理,今天的處理重點在於離婚案,至於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,要等社會局的訪視報告呈交法院後,再由法官定奪是否開庭,讓雙方有陳述及辯論機會,暫時不會有結果。

今天一開庭就出現意外插曲。前兩次也沒有出現的孫志浩父母,護子心切,不但陪同兒子前來,還執意要進入家事法庭旁聽,不過由於家事法庭只能有當事人和雙方律師進入,孫家父母的行為,引發賈靜雯律師的強烈抗議,協商十分鐘不到,孫家父母就遭請出庭外,讓這起官司平添了火藥味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