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伊娃提離婚 第三者竟是老公友人妻

【Upaper/本報訊】 2010.11.19

據美國八卦媒體報導,伊娃隆格莉亞才向老公湯尼帕克提出離婚,並向洛杉磯法院提交離婚文件,湯尼帕克的第三者就浮上檯面,這位神秘第三者竟是帕克前隊友布蘭特貝瑞的妻子。

據指出,曾於2004年至2008年在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效力的球星布蘭特貝瑞,目前正在與妻子伊琳辦理離婚手續,伊琳被曝正是造成伊娃隆格莉亞與湯尼帕克婚變的第三者。

據當地媒體指出,布蘭特的父親,NBA名人瑞克貝瑞在受訪時透露:「我為兒子感到難過,我很震驚。我知道(伊琳)馬上要搬出去了,是她提出離婚。這一消息會徹底壓垮他。」他並憂心的說:「此事一定會讓布蘭特受到很大打擊,我無法想像他要如何面對這些…離婚已經夠難過的了。」

據指出,伊娃隆格莉亞決定和結婚3年的老公湯尼帕克離婚,在一份聲明中她說:「這令人非常悲傷,我們已經在一起7年了,但我們還是決定離婚。我們彼此深深相愛,並為彼此的幸福祈禱。」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