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跨海大陸抓猴 意外破獲走私槍械

東森新聞 2010/11/27

在大陸有一支二奶殺手大隊,他們是專門對付二奶的私家偵探,至於最大的客源據說是以台灣的元配抓老公大陸二奶為最多,這家私家偵探的成員個個具有解放軍的背景,因此抓二奶幾乎從沒失手過,究竟這跨海抓猴該怎麼抓呢?

公安直接破門而入,賓館裡頭的男女嚇得花容失色,在蒐證影片中是一位台灣大老婆委託大陸私家偵探跨海抓猴,私家偵探擔心公安不配合,謊稱男子疑似持有槍械,沒想到抓猴的同時,還真的意外破獲槍械走私。 大陸私家偵探從接到CASE開始,首先要做的就是勘查地形,接下來等待目標跟蹤目標、守株待兔,最後派偵查員出動,沒想到一個禮拜之內證據確鑿。

徵信業者在接受東森新聞「台灣啟示錄」訪問時表示,有的先生跟台灣老婆就是離婚了再跟大陸二奶結婚。即使證據到手,大老婆欲哭無淚,有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有人選擇放先生自由,元配花了大把鈔票查真相,最終結局受傷難過的的卻是自己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