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與球星酒店偷情被抓包 伊莉莎白赫莉宣布與夫分居

NOW news 2010/12/13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(Elizabeth Hurley)被踢爆與澳洲板球明星夏恩沃恩(Shane Warne)在倫敦的套房共度兩夜,甚至被拍到兩人在餐廳門口喇舌熱吻10秒;新聞見報後,赫莉旋即在Twitter上宣佈已和印度富商老公阿朗奈爾(Arun Nayar)分居好幾個月了。

45歲的赫莉是模特兒出身,為知名彩妝保養品牌「雅詩蘭黛」代言達15年,她拍過《王牌大賤諜》、《神鬼願望》等電影,曾和英國男星休葛蘭(Hugh Grant)交往長達13年,1995年休葛蘭在美國鬧出召妓風波,赫莉不離不棄,但5年後(2000)兩人還是分手了。

隔年(2001)赫莉與好萊塢製片、富豪史蒂芬賓(Stephen Bing)交往了一小段時間,卻意外懷孕生子,史蒂芬賓還要驗DNA才認了是自己的種。又過了一年(2002),赫莉與印度紡織業富豪阿朗奈爾相戀,2007年3月各在印度和英格蘭舉辦盛大婚禮。

英國《世界新聞報》以頭條報導,拍到赫莉與沃恩的偷情照片和影片,並指兩人早就常在Twitter上調情,赫莉稱沃恩「我最愛的澳洲人」、「天使」,沃恩問赫莉想不想要他的內褲?網友看了都心知肚明。

赫莉在看到報導後,也透過Twitter表示,「今天不是好日子,我和先生阿朗分居幾個月了,家人和密友都知道這件事。」赫莉之前交往的對象不是大明星就是富豪,而新歡沃恩是澳洲紅牌球星,花名在外,曾因不斷外遇而離婚,還被拍到與兩名模特兒玩3P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