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王聖芬的老公 外遇、欠薪曾登版面

東森新聞 2011/01/06

名模王聖芬的老公劉表因為毆打身障人士,再度躍上新聞版面,事實上,劉表之前外遇,被週刊目擊,和藝人曾國城合夥的夜店,也因為積欠員工薪水傳出倒閉,劉表每次上新聞,可以說都是負面消息。

名模王聖芬的老公劉表,曾經當過模特兒,因為和女子ANITA發生外遇,被周刊目擊 還因此躍上新聞版面,事實上,劉表近年來經營多家夜店,在2007年的3月份還和藝人曾國城,一起合夥開了一家夜店,原本生意很不錯,但卻在去年傳出積欠員工薪水而倒閉,還欠下了一屁股的債,讓同為合夥人的曾國城頗有微詞。

婚外情事件,加上夜店經營不善又欠下債務,讓身為名模的老婆王聖芬相當困擾,而根據周刊爆料,在這眾多討債者中,其中一位正是他交往2年多的外遇女友Anita,兩人150萬元的債務糾紛,更是讓王聖芬相當難堪。這一次,劉表再度因毆打身障人士被警方傳喚負面新聞再添一條,這恐怕也是王聖芬始料未及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