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車震誤觸防盜 外遇男女遭活逮抓猴

蘋果日報 2008/11/25

離譜案例

婦人背著丈夫在汽車旅館偷情,未料卻因吃包子不慎噎死,致姦情曝光。律師陳永來根據過去一些案例指出,愈想人不知的事,有時事出突然,反而想蓋都蓋不住,真應了「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」這句話。

性愛自拍成罪證

陳永來舉例,今年七月間,台中市一名從事餐飲業的六十二歲劉姓男子,到汽車旅館偷情,和情婦喝了兩罐啤酒後洗澡辦事,未料劉男突然心肌梗塞,即俗稱「馬上風」,送醫不治;劉妻接獲噩耗,才知丈夫搞外遇已兩年多,雙重打擊下更加悲痛。

上月桃園地院判決一件妨害家庭案,也甚為少見。一名有婦之夫自拍和情婦做愛照片欣賞,雖技巧性地未拍到自己臉,但妻子發現照片上男子肚臍上方有道開刀疤痕,性器勃起時龜頭又有兩顆黑痣,和丈夫特徵一模一樣,證據確鑿,始料未及。

最扯的是,去年九月間台中地院判的一件通姦案。已婚葉姓男子開著妻子的轎車約情人搞車震,兩人在車內忘情做愛,車身劇烈晃動觸動車上的TOBE防盜系統,該系統自動以簡訊通知葉妻,葉妻向行控中心確認車子位置後趕到現場「捉姦在床」。 記者張沛森、吳詠平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