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新版「外遇抓猴機」菸盒大小 GPS衛星定位

NOW news 2009/06/03 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市面上出現新版的「抓猴器」,利用監聽電話SIM卡,結合GPS衛星定位,對方到哪裡,衛星定位都能追蹤得到。這一台抓猴機只有菸盒般的大小,只要撥打追蹤器上的電話門號,就能追蹤定位,甚至還能監聽、錄影,雖然屬於違法,但抓猴命中率超高,在黑市超夯!

追蹤器看起來雖然只有香煙盒大小,但可是網路上詢問度非常高的新版的「抓猴機」,不僅有SIM卡的監聽功能,還結合了GPS衛星定位系統,號稱只要在國內,枕邊人去了哪裡,通通都追蹤得到。警方指出,「在車上隨便一放就可以了,它可以收錄週邊的現場聲音,然後還有知道目標現在的位置,在什麼地方,就是有衛星定位的功能。」

因為體積小,所以被稱做是迷你攜帶型追蹤器,放在車裡或房間四周,撥打SIM卡門號,5到15公尺內環境聲音監聽得一清二楚。而更厲害的是,只要打開追蹤器電源,衛星定位還能找到對方位置,接著傳送到電腦,要是再裝上針孔,監聽、錄影一應俱全。

據了解,這種追蹤器在網路上詢問度非常高,一台要價1萬多元到2萬多元,但目前未通過NCC的認證,有許多業者偷賣卻不敢承認。不過,因為抓猴成功率幾乎達到100%,就算警方查的緊,在黑市和徵信界還是夯到不行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記者柯映青、謝宗樺)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