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討好豪門婆婆 朴恩惠老公幫忙套招

聯合新聞網 2010/08/17 記者褚姵君/台北報導

戲如人生?朴恩惠說NO!

儘管在八大韓劇「粉紅色口紅」以及現實人生中,朴恩惠都不幸流產,但她從不擔心「粉」劇中慘遭老公劈腿好友的情節真實上演,她笑說,老公金漢燮結婚兩年來,晚上約朋友喝酒的紀錄僅有兩次,不但愛跟她黏TT、為她治裝,還跟她套招助她討好婆婆。聊起金漢燮,朴恩惠笑得超甜,眉飛色舞,完全沉浸在婚姻的幸福。

來台灣為「粉紅色口紅」宣傳時,朴恩惠帶了金漢燮同行,行徑低調的企業家老公終於曝光。金漢燮當初娶朴恩惠進門,只願露側臉給韓國媒體拍攝,身家也保密到家,不過結婚時,朴恩惠光是頭冠就要3億韓元(約1,000萬台幣),老公 確實多金。

當了兩年豪門媳婦,朴恩惠這次拍本報「星品味」,甜美笑容依舊,更多了優雅貴氣,尤其穿上香奈兒,讓她像是教養極佳的名媛又散發明星丰采,證明香奈兒不愧是貴婦的最愛。

朴恩惠坦言,當初因不想再演戲而決定嫁人,「我的長相比年紀小,角色有很多限制,加上這圈子人際關係複雜,工作久了,身心都很累。」不過在家待了兩年,她戲胞蠢蠢欲動,另一方面現在不必再為謀生而拍戲,心情放鬆許多,演戲變成一件快樂的事。

「粉」劇在韓大紅,在台收視也已破2%,讓復出的朴恩惠再創事業高峰,不過她說,劇中她要復仇,演反派心情很憂鬱,老公也不喜歡,有時會盯著她說:「妳眼神變狠了耶。」接下來即使再接戲,她想挑輕鬆喜劇拍。

豪門媳婦規矩多,朴恩惠點頭說,常常要出席社交場合,她以前穿著隨性,現在老公都幫她打扮,「每次穿他挑的衣服,很多人稱讚。」兩人每晚都黏在一起,喝紅酒聊心事,連唱KTV也是兩個人去唱,流產的傷痛已平復,接下來仍會努力拚愛的結晶。

至於婆媳關係,她賊賊笑說:「老公都會先跟我套好,說等下在婆婆面前,會故意叫我去忙東忙西,他大聲使喚我,回家後就猛說對不起。」這策略成功討婆婆歡心,朴恩惠開玩笑說,這篇報導不能傳回韓國,不然就被婆婆發現了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