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
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新女性徵信
Valid XHTML 1.0 Transitional
新女性徵信客戶問答法律常識返回首頁新女性徵信

關於我們

逼郎離婚不遂 第三者跳樓亡

【明報專訊】2010/09/09

39歲女子戀上有婦之夫,雙方在尖沙嘴山林道共築愛巢,然而女子不甘長當第三者,催促情郎與髮妻離異但不果,昨凌晨與情郎為感情問題爭吵後,趁對方入房睡覺時攀窗跳樓,送院不治。

死者39歲,墮樓後頭部及身體多處骨折,重傷昏迷,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,延至清晨6時不治。事後警員到場調查,相信事件無可疑,列作「有人高處墮下死亡」處理。警方消息指出,蔡女有精神病紀錄。

據了解,蔡女早前戀上一名44歲姓張有婦之夫,並以山林大廈一單位作愛巢。

據悉,蔡女最近不願只作情婦,不時要求對方與妻子離婚,但不果,雙方關係緊張。

昨日凌晨時分,蔡女再與張某因感情問題激烈爭吵,其間張不理蔡女獨自返房睡覺,至凌晨5時許,蔡女疑衝入廚房攀窗跳下,張某在房內聽不到蔡女聲音,思疑下出廳查看不見女方蹤影,經尋找發現蔡女墮樓,大驚報警。

返回真實案例
信箱:[email protected] 新女性徵信 Copyright ©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.